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HOT!!

最近上课好闷热..
心好像被压着
很辛苦
闷热使到我喘不过气来..
呼吸困难`
仿佛要休克了..

从那年起..
就好久`好久
好久没给人气到
要流泪的地步..
今天又闷热`受伤了
超痛..
你还插多1刀TT
支撑不了了..
泪停止不了在眼眶里..
我说过`我不会再TT
但是你弄到我破戒`
有点讨厌`
但朋友1辈子就朋友~
是我太小气了吧
太暴躁了点`
我也好希望我的"气"能大点><
算吧..我是改变不了的..
但我会努力去改><
改变自己~
改变龟毛~~ xP

5 voice★:

henrylieow 说...

Gambateh!!!

goigoi 说...

xD i will~

Hwan 说...

u say de people is who??

goigoi 说...

x) someone that is my fren lor

AcuraWay 说...

maybe your body condition is very bad..... admit it cause it's a 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