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可悲==

第一次感觉那么挫败.

第一次开自己的会议
11个只有3个来 OMG
2个初一小弟小妹 怎样开导都不讲话
来这里摇头点头甩肩膀?结果还是摇头回应我== OMG
其中一个还一直ignore meTT OMG
还好有一个小妹初三的很有活力 很好 xD
副组长更惨
问他什么都随便咯 这样咯 OMG
- - @!#!@$^&~
4个OMG
惨了><
随便还好3个月一次壁报
不然我死给你看

还有1个我很dulan 你咯
- -buya0 逼我什么都不做
把你话耳边风 用扣分威胁我?
我怕你那2节的分数??
我发疯起来不好惹=)
你要lemon 就lemon
我不介意也不在乎^^

很累
我真的很累
感觉快虚脱了TT

要对自己说
坚持下去
加油
倪世豪你一定可以=]

1 voice★:

raine 说...

heheXD....
don be angry...
you won't look leng zhai when you're angry...
be happy ooXD...
4 OMG guy....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