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第一次.

第一次出街那麼悶.- -.

第一次打blog打到那麼沒意思.

第一次覺得以前的,都過去了,不應該奢望再有什麼期望

第一次覺得我應該要努力讀書了,不應該再沉迷網上遊戲

以后可以先通知 有所计划 或 改变吗?

我现在就在这里告诉NI :)

我不屑你们的态度
我不屑你们冷落我

DULAN :D

3 voice★:

henrylieow 说...

脾气还是那么坏~

goigoi 说...

廖咏庆.
请问我在blog怎样打 怎样抒发自己的感情
需要问你吗?

Serge Ong 说...

哇!

先消消氣~

不要煩惱,不要厭煩,也不要氣餒...

goi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