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OMGOMGOMG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hen nice EH !

hen ci gek OMGOMGOMG.
1st time watch tv
watch dao want SCREEEEAM + STAND UP d !
AHHHHHHHHHHHHHHHHHHH~

假期就怀念学校==
学校就想要睡觉.
我也不想的耶~
老师都不教课TT
教课的就闷到死 GRR.

我要看表演 LOR.
星期3 日本仔来我班乜.
应该很友善的吧
不会像巾帼那样可怕 O.O
tai kun konichiwa ~ xD

爱哭鬼
不要d0k我的脸TT ,
ulcer 痛到我鬼酱.
还要d0kd0kd0k GRRRRR!
肿了啦 T……T
ee eh !!

最近爱上潘玮柏设计的iphone apps.
Me Want Bamboo !
PANDA 7 cutie !!

突然爱上微薄 A^A
微薄超多喜欢达明星 模特儿 xD
MA FAVOURITE~

安以轩
隋棠
林志颖
胡宇崴

As long as you love me
Love the way you lie
没关系 -吴克群
WAHLAO,
HEN HAO TING

1 voice★:

raine 说...

yeah...
i love that movie!!!
happ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