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又来啦!

hmmm,

今天去看骨科医生
哇,超多人的==
老的 年轻的 小孩子
都有..
还好爸爸预约了==
医生一开始说
会痛吗?
能吃东西吗?
脚有问题吗?
会没力吗?
走一下来看
ok,
脱衣服
弯下去
弯后面
弯左边
弯右边
==
躺在床上.
拿锤子敲我脚关节@@
会痛吗?
==aduh
我答案都是不会啦~~ :II

27度不用做手术
如果超过45度就要了
要完全直就得做手术
放铁支进去
是大手术
比较麻烦.
==ohmygod
27度
做多点运动
游泳跑步篮球什么东东都ok
不要坐太多.
让muscle & 骨头 strong
不要让它再恶化.
18岁了 就不会恶化了.
== 18岁??
还有2年OHMYGOD。
我还有365x2天x24小时x60分钟
不能坐太久
要多运动
不然就有机会恶化.
;D
不过厚
我会加油的!

yaphuiwen!!
XD wo ye y0u miss ni .
:D i will gahya0 d !!


1 voice★:

Huiwen 说...

WOISEI! I saw my name! haha ;D

''拿锤子敲我脚关节''
是咯!奇怪医生为什么要那么做==''

去游泳去游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