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4/5/2012

以前3个好朋友

现在已变成1对恋人1个灯泡

好多人跟我说 不要伤心eh goi 
walao 这句很莫名其妙 地 提醒我 已经正式成为灯泡了
很zok deng . 
我不喜欢这种别人幸福的当儿 自己要承受孤独的寂寞
我亦不喜欢破坏别人的幸福
请不要安慰我时 讲这句 不要伤心eh 
会引起我的悲伤
当你以为我生气时 不要自以为地说 不要生气eh
我会因为你这句不了解我的句子 而莫名生气起来

最懂自己的人 往往就是不能在一起的人

希望你们真的可以 一直幸福下去 xDD
LC 终于在一起了 x)



你还懂我吗
我很想你
那个很懂我的你
常常会因为没人了解我而悲伤
曾经有过 没好好珍惜
失去了 才来感叹 
好恶心的人生 :DDDD

kimochizzzz  ):


1 voice★:

ba0xiii 说...

我们依然是 3个好朋友
其实我很不喜欢你自己又或是其他事不关己的人儿鸡婆的说你是电灯泡 我很讨厌你被冠上「电灯泡」这个名称 因为你就会开始不接近我们
我不喜欢你远离我 所以不要觉得孤独 不要觉得你寂寞 我很欢迎你 管他的三姑六婆讲什么 我不当你是电灯泡:D
猪头豪 我依然还在 我还在 只要你不把我推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