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3/3/11

13/3/11 ,

education fair @KLCC

oh my god , 
走进那里 
我才发现 我毫无目标
迷 茫 ,
这两个字 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 不想 一辈子 都 没主见。
不想跟着朋友走
姐姐说读大学不要跟朋友读
要读你喜欢的
你最喜欢什么?
"......"
我竟然答不出来,
我的天,


最后-----
medicine - general practice .

姐姐说 做医生 要有医德。
你不要为了钱,
本来不用吃多多药 ,
也给病人吃.
当然咯--
我没那么邪恶.
不想给人唾骂.

------------------------------------努力加油------------------------------------------

1 voice★:

wén 说...

昨天我也去了edu fair来(:
bumped into mayling (:
对了, 我也是去问问关于几间学校.
然后发现, 其实自己并没有很爱我所问的科系.
因为 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兴趣在哪里.

去edu fair以前,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
清楚 懂 明白 自己要什么, 喜欢什么.
这样, 以后的路才好走. (:

凡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