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hehe !

我不想空着呢.

不懂要打什么.

16mm隐形眼镜带不得
我带两次就眼睛发炎。
强大。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吓得我以为生变形虫。

星期六 园游会 我好期待><
能和一堆朋友去看表演。爽死啦 xD

我会捧场的啦~~
吹着口琴 要竖起耳朵来听哦.
听什么?
听你的名字LARH。
;O

最近眼睛特累- -
生病了的眼睛使不得><

没耐心读sejarah啦-.-
sejarahhen7siendela. ><

HWAYYEAN MALAOMUI 
dajia arhhhh?! ;O
u can't see it right~~ xO

1 voice★:

hwayyean. 说...

Sei chun =_= da Jia lar! La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