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0531

嗨,我的小可爱部落格AHAHA~


今年我竟然去了人生中第一个camp--玄·律营


可以认识到美女 楚旋 HEHEHE 中华的叻! 


还有 可爱的黑马组组长 宇乐


可爱的 美姗颖慧 (X


我组啊 有个明星脸 ---王力宏


他名叫 智毅 ,不是一般的像


而是95% 像O.O!


bibi and her sis so like him ! xD 


如果想确认 可以去看我FB的照片YO :$


第一天当然是要玩破冰游戏啦~


介绍自己 就如 相亲一样 好害羞哦 xD


营歌 真好听leaaaa 


得空要听 可以叫我唱leaa :$


还有团康活动!


都是训练咱们 黑马组的团结精神HORHOR!


他们给我们12点睡


结果 半夜3点 叫醒我们


去玩谜一般的恐怖半夜团康活动


完全漆黑一片 不能用手机 手电筒 甚至 开灯


8只黑马 手拉手 一起过station 


这段 回忆 我会永远记住的 <3

3 voice★:

shushi wong 说...

当我读你的部落格是让我有点想哭,你既然可以写得出营所发生的事,好感动。。。

goigoi 说...

(X hehe ,
in this camp
我也感动了 好几次
第一次是看那个大提琴女孩的video
真的受不了 一直落泪 :(

还有你们给我的惊喜 ><

最后一天大家要离开了
咱们组长小宇乐 落泪时
我也受不了了 ><

我想念玄律营里的每个人 ~~ ♥

ba0xiii 说...

Hohoho xDD
玄律营是紫色的咧~
现在看回真的会让人怀念~
好怀念在营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只有我们五个人的空间

超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