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0602 ♥

LOL ,这天的活动是 水战YO。


原本的六组 各自找军事基地


各自有自己的军旗


每个人腰上都绑着水袋 作为自己的生命


每组有一位将军


我就是我组的 :$


将军 身上被贴上大大个的 X 。


T-T 将军都会被盯上 因为将军被抓爆水球就会被带走去买手套 来抢军旗


我那么弱小 D: 结果被人一下抓爆 还猛拉去买手套 好恐怖叻 .


这个人就是 ANSON ,音乐才子来的 !!


 bibi lester♥ 文骞 都听到他弹HARUHARU !! 


偶像偶像~~


过后还吃冰淇淋 AAAAA


晚上 就是 祈祷会

载歌载舞 真的HIGH翻天了~

玄·律营每个营员都很high 很HOT!!

X) 我爱你们

结果 到最后祈祷会

要每个人都闭上眼睛

我当然听话咯 :$

原来他们和莹茜一早就预备了 惊喜 T_______________T


感动到爆 

还有henry anthony 兔女郎AHAHHA 

谢谢每个玄·律营营员和工委 !!

你们让我过了一个开心 难忘 感动 的 生日 .  

我永远记住2011年的6月3日 凌晨12点1X分 . 





谢谢lester 在2011年6月2日第一个祝福我 X) 
谢谢GOR的拥抱啦!

谢谢yingchiann 给我的惊喜 HEHEHE
难忘 又 感动 ~~  
要和幸福哦
xD 你们跳的舞 很好看YO!

谢谢bibi 的祝福 HEHEHE
我们几个下次也要一起camp!! X)

当然要谢谢FB的117个人的祝福!! 
还有亲爱的朋友SMS的祝福 !! 
耶稣爱你们啦!! XDD 
世豪也爱你们啦!!  


2 voice★:

祭爱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祭爱 说...

Happy delate birthday. :)))))must always happy worr..Aiya..want roller then ask me lar.haha.ice skating pun boleh de.. :D but u mus teach me der lerr..and be sure that will pok gai.. If I *see dao ngam de*present then buy for u lar..sibeh 38..coz now really vey boring..u all at bibi house playing x((( then me at here blowing water..sien dao bao.. TT wehee .. Today so happy ..but no yan xiong dao u sing k punts yeng face..so sad wer..aisk..nex time la hehe..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