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

每天等待
等待你的出现

可是希望
总是成了失望

不敢要求
真的不敢要求
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
只希望你能多理我一些

总是叫自己
不要再想

失忆未尝不是一件好的事
但我希望我能忘记一切

5 voice★:

小乌龟 说...

傻gorgor~
即使失忆,也不要忘了怎样去微笑。。
即使失忆,也不要忘了今年要考试啊。。
即使失忆,也不要忘了我们这一家人啊,
还有整天非礼你的‘爸爸’。。
wakakaXD

为了一个人,宁愿失忆,而放弃了身边关心你的人。。多不值得~

我只能说:“你对哨子付出太多的钱”
haiz..因小失大~XD

haha,你妹(我)读书读sot了~XD

goigoi 说...

doh jie lei><
gamd0ng dao =')

ba0xiii 说...

一句
"不要想太多"

忘记了
是好事吗??
忘记了
就能当作这人从没在你生命里出现过??

如果是
我也想失忆了


还是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吧”

加油!!
今年要面对两个重要的考试
不要因为某些事情
影响你得准备心情呀
!!

=)




cryGHost鬼)=)

goigoi 说...

enn..
i'm trying just forget someone..
i won't forget all my best friends =)
and the exam ><"

月狼 说...

wasai.. 你想要忘记谁?
绝对不要是我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