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D






呵呵~另一件新衣^^
自恋>0<"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朋友们和自己=)
PMR UEC加油!!^^
hardworking~~

6 voice★:

小乌龟 说...

lengzai lol~
the lengzai(est)in class~
hahaXD

goigoi 说...

=="
don't 吹><"

Hwan 说...

is really leng zhai mah.....

小乌龟 说...

nah..

not just i say u lengzai la...
haha..

believe urself...X)

月狼 说...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goigoi 说...

谢谢muii ahsok 安慰我>"<
hanyeng~去买1件啦..
sungai wang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