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woah..

今天老师们~
都说如果~~停课..
就立刻先吩咐我们要做什么什么..
还说~
不能让你们虚度光阴
woahh..吓死人=/
不过为了自己好xD
还有哦~
梁静茹的没有如果也很好听 xD
停课==
我不想..
不懂什么感觉?
哈哈..希望H1N1快消失..

今天和2姑去运动..
遇到小学朋友=D
2姑就叫她妹妹一起..
4人跑步+打羽毛球 o.o
搞笑 再 搞笑..
好久没运动 x.x
老了=/
呵呵..又再发疯哈哈..
考试跑步要跑4圈..
我一定要练习!!
及格及格及格!!
我要及格!!
不想求别人教我
求人还要给人羞辱..
我以后什么事都会靠自己=D

2 voice★:

ba0xiii 说...

hou choi hou choi~
u din put tat video
wulala~~
can dun wan say 2姑 mar??
so old t.t



cryGHost鬼)=)

Hwan 说...

只要努力地去跑
你的考试一定会及格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