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近古雅韵 07/08/2010


近古雅韵 KLPAC 吉隆坡中华独中华乐团
nice show :) nice place X) nice play <3

walao . darren manleong nimen zhen de hen yeng :D
Elyn Ewen AHLOO dou hen leng :D

我很喜欢团结的感觉
我很喜欢朋友挤在一堆的感觉
我很喜欢高一理爱
我很喜欢我那天的勇气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更
我更喜
我更喜欢
我更喜欢伱
<3<3<3<3<3<3

2 voice★:

raine 说...

who do you like o???
by the way...
you really like the ah loo ar????XD

lol 说...

= = the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