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

saya sudah cut my hair TT

why still catch me D:
sei darren hair long then mine , but tidak kena catch by 5moonriver TT
my hair , hen short le plz :(

1st recess went to room displine O.O
wah . hao duo ren o xD
5moonriver ye bu cu0 la .

5moonriver me
5:你是?
me:刚刚被你抓椰壳的吖!
5:哦哦!你这边很长啊.....
me:我刚刚在班上修了咯!
5:zzzz,还是很长啦!
me:老师 >< 我发线很高吖,所以头发要长一点点,不然很botak吖!
5:不是高不高的问题啦!是你这撇很长..碰到眉毛料咯!
me:那我可以回家自己修吗?:)
5:哎哟!这里修啦!这里有剪刀!(剪刀拿到手到我头发了)
me:老师冷静点冷静点!我自己修!
-----剪头发中·----
5:这样是刚刚刚刚好及格罢了!!
me:老师可以了啦! >< 老师!椰壳不能的咩?
5:什么壳都不能的啦!
me:哈??是咩..
5:是啦!男生我看到你带罢了咯..
me: (明明就还有人带)哦哦 哦k哦k 谢谢老师==!

TT sad case . so unlucky plz TT
sei darren LAWL. - -

2 voice★:

Manleong隆.. 说...

i like this!
geng darren!

raine 说...

hahahahhaha...
good la....free for cutting hair!!!
XD
actually your hair also not bad lar!!!
still so leng zhai!!!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