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5/8/11 :D

原 来 当 你 一 直 被 在 乎 的 人 把 你 的 心 割 得 伤 痕 累 累 时 
伤 口 也 麻 木 了
血 也 不 再 流 了
我 不 再 在 乎 那 个 人 了.


有时人之间有话题 可以成为朋友


成了朋友 怎么好像 只剩下利益 可言啊?


难道我只剩下你所需要的 


你才会来找我吗?


还是说 我想太多了


你也没有想得那么复杂 只是单纯的想要 所以来找我啊?


你要不到你要的 你就一脸不爽的走开了
到底是为什么?
我怎么会有这种 有需要就来 没需要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感觉啊?




Goi Goi,
cheer up please 
don't waste time on someone who not willing to waste time on you .
酒窝是脸部的一个缺陷 lol 

4 voice★:

hwayyean. 说...

是别人要都没有的荣幸好不好 ):

Serge Ong 说...

我应该对号入座吗?

哈哈,

身同感受,

所以有感触啦~

bibichien 说...

.....
我会默默为你加油的..
:I

goigoi 说...

Christine : I help u dok the 2 holes on your face B))

Serge : i knew i did this on you . I felt you change your attitude alot with me D;

Bibi : gamsahamid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