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hehe

假期是让我沉淀下 心情的时候 :D


忘记那些 stress的东西 和  人`


因为要和书本约会 ._________________.


头发长了 xD 


我又开始 自拍了 ! weeeeeeeee 


为什么我没有帅气的脸? D:


对不起了 我还是很喜欢自拍 . HEHE 
xiaomin in my house ! lol . 


我变成舅舅 就是因为她们啊 XD

要学会放弃,
要学会看远一点 看阔一些,
可能可以看见更好的 .
`不要为了一粒石头`
`放弃一堆钻石哇 :DDDD`

2 voice★:

Serge Ong 说...

要专一哦!

只能跟书本约会^^

烦恼就忘掉吧~

我们一起加油=)

bibichien 说...

我也很爱自拍 xD
不是自恋 是爱自己 ><
加油啦
忘了 [不开心]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