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D



Hii , 


我也太久没来了 :D


不`
我有来 可是 没来更新啊 >9< 
sibeh 懒惰啊 .


SPM trial 不是开玩笑的 靠近了。
我逼不得已开始STRESS
这样也好吧
没时间 让我胡思乱想 :D


最近嘛 在FB上 有个朋友po的status
我觉得很对eh .  


友情 像蝴蝶的翅膀 :) 美丽
脆弱 .


真的啊,什么东西都能变
连 很深厚感情的好朋友们 也能 慢慢得 改变
变得 面目全非
我 都不知道我是否应该陶我的心来对待了
我 很胆怯.
我 会受不了 ni们要离开我的时候 或 冷淡对待我了


做么不能单纯的友谊?
高中了 我发现 我想很多
想得 我快患上精神病了。
有时 冲着凉 突然红了眼眶
有时 上着课 我也会突然安静下来 再 突然发颠 作弄 欣予。
我还记得 欣予问 做么你这样sot的?
筱晴说了我埋藏在心中的要害 
: 因为他在家里没人陪他聊天 发疯啊.

这是真的 :')
我心里真的异常地寂寞
寂寞的是因为 我在乎的 都不了解我 不想了解我. 


我 两个姐姐都大我15岁以上
我 曾经有个 哥哥 
可是在两年前圣诞节就不在了.
我好想念他 
那个傻乎乎的样子 叫我
吃饭啊 啊ZHA!




我好怕我会患上忧郁症耶
我好想好想 再有个哥 可以陪我聊天 运动 谈心事 :')
高中二 应该不会出现吧 


你 几时会出现在我生命中? 

1 voice★:

hwayyean. 说...

正如你说的
我们已经高二了
人的想法难免各有所不同
没人了解你是在正常不过的事
只要你自己了解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放手去做

spm要到了,
很多人都没有心思去想那以外的问题
友情很奥秘的
它不会因为任何一方的停下而有所改变
你会发现当你继续向前时,对方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因为友情没有距离,没有约束,没有时间
除非那不是友情

即使你哥离开了,他还是永远在你心里啊.
不要让其他人来代替这个美好的位置拉:)

跟你讲话的时候你lemon我
不跟你讲话的时候你讲我不关心你-.-

其实做小朋友是很快乐的
不要一直向往着大人的生活
我非常乐在小朋友的生活啊!
可以让很多人疼
可以当小公主
你要喜欢上小王子的生活拉!
不然以后老了就不是小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