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o.o

在电脑突然找到旧照片~
就放上来给人笑下=X

2004的我~

5年后的我~



今天姐姐带我去买衣服^^
这个是其中1件xD
还有其他的没拍到=/
就拿去洗了..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开心开心
开心

13 voice★:

henrylieow 说...

开心了啦。。。阿爸不用买给你了。。。^^

Manleong隆.. 说...

哈哈..
好可爱哦~

goigoi 说...

要要要~~xD
阿爸还是要买的=X~
^^不是很像马来仔咩=X

Hwan 说...

为什么你小时候将黑的??
现在的你有将白的??

goigoi 说...

我有游泳嘛=="
现在少了xD

Unknown 说...

hahaha..
几乎没变。。。
变都是肤色

goigoi 说...

有变~~~
变成熟了^^xD

AcuraWay 说...

haah....
还是那老样子。。
一点都没变到。。。
只是可爱多了。。。哈哈!

月狼 说...

真的很黑咧~ >.<
还有那件衣...
我已经盼望很久了!!

goigoi 说...

是咩=/
现在哪里可爱=(
2009那件啊?
^^我也很喜欢呐

小乌龟 说...

gor gor so cute~
haha~

ba0xiii 说...

walAO A
真的是
没什么差别
哇哈哈!!

600多块还不美就假=P



cryGHost鬼)=)

goigoi 说...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