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卡!!!!!!

我开始讨厌自己.

为什么可以那么情绪化.
那么懒惰.
那么爱笑.
那么没主见.
那么负不了责任.
那么自恋
那么丑
那么歪
那么少头发
那么瘦
那么厚脸皮
那么苯
那么daiB
那么没胆
那么轻浮
那么NOOB.
hao累!!!
我真的好累.
不想再理你
放弃了
我真的放弃了
别再跟我说
不想放弃我
我已经不能接受你了.
我更接受不了自己.
算了吧.一切都散了吧.
你乱了吗?
两个人一起会出现乱码.

好想把这场戏喊!!!
停了 重新来过.
一切NEW again.



1 voice★:

ji onn 说...

如果你的这些特镇都不存在...
那我认识的世豪还是世豪吗...
世豪...
加油...
勇敢地去接受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