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冷却.

人是情感生物.
人是欲望无穷的生物.
人喜欢追求刺激
也喜欢追求平静
当一个人追求过度
膩了.厌了.倦了.烦了.
一切都会平静.
平静到一切都冷却了.
情感不再出现了.
对话也对不上了.
爱也渐渐变成恨.
但心里却像被锋利的刀刃.
看见你我很开心,但也很伤心
与其这样下去 不如两个人当个陌生人.
当我们在街上遇到对方,也只是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这样会比悲伤来得好吧=]

但在人的复杂思维里
每天都在思考
爱情亲情友情学业工作
各种形式的情感.
顾得着这样 顾不着那样.
就如一心不能二意.

人类的躯壳
是酱灵魂困着的监牢.
当你死了.
就得到解脱=]
当你活在这个世界上
代表你又得关进监牢里受罪.

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可能有人觉得这个世界充满希望色彩
也有人觉得这个世界是灰暗绝望.
你呢?
我属于迷失自我的灵魂
在荒凉的岛上独自游荡.
我感到很开心.
有幸福家庭,快乐柳氏家族.
恋人没了 有亲人=)
爱我的永远都是他们<3

2 voice★:

Serge Ong 说...

这种状态,
怎么说好呢...

不想去想,不想去做,
没力的状态...

不过看来你是真的冷却了,
冷到有少少灰了,
尽量放松心情,
感受他人的关心与关怀,
那你的心就可以静下来休养了...

大脑与内心都冷静了,
那就该想想该怎么走接下来的路咯,
不要抱着冷静状态无方向的走下去,
至少也定个短程路线出来试试看...

这是我的经验啦!
可能你跟我不一样,
不过,
请努力的活下去吧!

为将来加油!

goigoi 说...

i just simply type for song de XD
coz suddenly want to write blog .
=D jiayou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