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本人

不好意思..本人脾气也不算好.
如果本人被您弄了很多次都没爆发.
就代表我已经在忍耐.
是因为我尊重您.
我不想撕破脸.
您也别让自己难下台.
我忍耐限度可以从我语气`脸看出.
你尊重我 我尊重你.
你不尊重我 我也无需尊重你.=]
引用上篇滴"i'm just want to make friend.
i'm can't control what you all thinking.
i just control my mind not to attack u.
please. don't make me become monster.
忍耐是有限度.
忍到极限.
物极必反.
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
就会爆发.
别害自己 也别害别人.
=]"
我是说的=]

0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