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训导~

每个训导de制度都不一样吗? ><

怎么不统一下下``
我头发长到mao酱 不抓我- -
我sot d.
我隔壁de大姐---mayling.
被蔡毓雁抓@@`
原因-头发浅浅的金色- -
自然发色嘛 =/
那么浅也要申请.
sot sot d.
xundao sot d.
fang cheng sot d.
ni sot d.
wo ye sot d.

感觉高一理爱
超像我以前的初一智..
初级的吵吧=/
哔里扒拉稀里刷啦@!@!#$$!%%^^@
hou chou AH!!! =/
我周围的都受不了@@
感觉他们快崩溃了吧?
mayling 别整天睡 xD
不然哦~~呵呵=D
我最近情绪属于冰冷的吧.
但我想闹的时候不是你在的时候=]
而是他和她在的时候=D.

我右手边有一群颜色族群XD
wo hen xi huan gen ta men de gan jue =]
有得笑 不会过分的X]

是非题:
4S4的张XX同学- -
因为追求不遂我隔壁的关系
要去LANSOK我前面的 也彻底失败的关系
妒忌?请张同学别胡思乱想.
不然你自己问题罢了=/
Facebook add him ..
he say: why O? why i need accept? no reason.. no so close.
KAO - - suan lo`
好神经质=/


8 voice★:

henrylieow 说...

我和MAYLIng一样一直睡!!!哈哈哈哈

goigoi 说...

X] same same elephant mahhh

Chia ChiYin 说...

不要理那种人啦
水果大王 !! ><

Hwan 说...

haha....yong qiang always sleep....shanonh so noisy also can slep

goigoi 说...

=/ funs

damn 说...

wao ~~got many visitors too...

dun know wat happen,but get a shocked while open ur blog ya..

goigoi 说...

x)why so shock O.

damn 说...

dun know...really felt 'wau...'then nothing can say ..really thing u grow up liao ~~~
16 years liao...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