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第一次~=)

这是新blog·
第一次有自己既blog
也是我的第一个blog`x)
咔咔··我要开始写blog呐··
唔`还是明天开始吧=)
哈··在等着看阿爸既blog`
先在这里sot下x)
这个假期过得还真闷=X
有几天有出街玩`
但是叻·玩得不怎么爽xDD
我好久没自拍了`
看来...我已经戒掉自恋症了!!
恭喜我呗=)哈哈

6 voice★:

AcuraWay 说...

希望你能写出好东西来哟!
期待中。。。。=)

goigoi 说...

什么叫"希望你能写出好东西"
这里是我的blog`
我要写什么就什么`
应该没需要你来批评是好东西还是坏东西吧=)

ba0xiii 说...

aiyo
你会不自恋??!!
不相信
哈哈xD
加油弄好你的部落格吧!!
至少一个月也要有一篇吧
不要像你的阿爸
赫赫=)




cryGhost鬼)=)

goigoi 说...

呵呵`我会的·
阿爸已经写jor昨晚x)

月狼 说...

哈哈~ 世豪成熟了吧?
新开张!加油咯~ \(^0^)/

goigoi 说...

嗯!我会滴x)
han yeng`我link jo你`
link回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