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闷~=X

今天早上7am++就收到sms~~

可是叻我爱睡x)
不理继续睡``到10点多`
被我家可爱的小宝宝哭声吵醒=X
这个就是偶家的宝宝=)


可爱叻x)

但是最近宝宝拉塞=="一直哭~~

没得睡了`只好洗脸刷牙~

看到sms原来是阿爸=)哈

阿爸真爽每天都有节目~~

本来今天有节目的=3

可惜`爸爸不得空载而且本来3人行变2人行

男+女=尴尬xP

唉`没得去噜...

闷闷闷闷闷闷

闷闷闷闷闷闷

过后就上网了`

哈`上线看到啊叔yikhwan阿姑yingchiann也在哦

就开始聊聊~~

我们还玩起facebook里面的frenforsale x)

买来买去很搞笑`

啊姑和阿叔在抱怨:"yer...why steal my pet?!"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xDD

过后就讨论projek..

提起sejarah projek就~~

唉~不懂要怎样啦`

假期要完了..

又要奋斗jor=/

在清功课@@清到快疯

期待明天=)

明天姐姐带我买买买~~

呵呵`开心`兴奋`ganjeong`x)

5 voice★:

ba0xiii 说...

二人行不错下的~
可能会进一步发展咧
哈哈=P

二人行,必有情出焉.
xP

Hwan 说...

你应该在假期早一些节目
不然没次假期你就是对着电脑度过了
快开学了,要开始奋斗了
加油

goigoi 说...

二人行,必有情出焉.==太强了
啊啊``啊sok就是啊sok`x)哈哈
长辈鼓励我呐xP我一定会加油滴x)

Pennie 说...

你跟谁2人行丫 XD~

goigoi 说...

~~美女来的`x)
我跟美女单独出街会尴尬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