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累=/

发现...
自己越来越弱=(
不是生病`
就是这里痛那边痛x(
痛苦T.T

不喜欢..
不喜欢被人命令..
讨厌有人用东西往我身上丢...
讨厌那种嚣张+命令我的贱doG=X
哈哈...=X突然发疯~~
Science只+去生物哦?
唉~物理孤独作战x(
成绩册里物理一定不及格了...
真希望有70分总平均=P
去年69.7xx~T.T
呵呵~也好x)能进这班~开心叻xP
拉拉~过了国语节~
就是egg3次方的节~
我和阿爸在后面抢冷衣~
没发觉到~
怎么..
她不是应该很快就进来的吗?
呵呵~差不多30分钟+?
有人进来通知我们班要去工艺楼o.o
走到工艺楼楼下~
omG!!
egg在上面咆哮O.O
超级不爽+生气+煎long了的egg脸~~
我们男生被大肚婆老师教~
她一直和3勤的说..
不要抢我对白~!
不然不给你走~~!
倒..整班~
只有3勤的一直讲话~通水~和老师顶~
3义的=X静到~~
可怜..怎么跟3勤合呢=/
算吧=)1星期2节罢了~
不懂胃还是什么--
一直在隐隐作痛X(
放学了还要去缝纫室
被egg训话=/
唉~
真的是我们错吗..?
算吧=)
胃继续痛--
去食堂吃了东东..
还继续痛o.o
本来留下来是要帮忙弄厕所的东东..
结果~痛到--完全不想做=(
趴在桌子@@
过后~突然想起有机会拍照了^^kekex
拍了yikhwan阿叔~huimin阿婆~=)
家族照应该很快就能弄好=)
我竟然还尖叫了3次@@
还很大声=X
脚好像不属于自己了~
讨厌自己的脚!!
细到难看+痛=(
真希望能换了他`
哈~在说梦话=/

4 voice★:

Pennie 说...

i hate my leg too
u leg so slim~
change wif u XD~

goigoi 说...

呵呵~好啊x)

小乌龟 说...

在后面抢冷衣?
炸到~
gorgor...
i also very very very very hate my leg!!!!!!!!!!!!!!!!!!!!!!!
>.<

goigoi 说...

哈哈~=X
阿爸咯`抢儿子冷衣~~
做么呐`muii的脚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