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汗...

天气已经很热`
学校还突然..!!
"因为H1N1~~
全校冷气不能开~~!!"
哇靠==
开了冷气还ok的..
关了..超级热!!!!!!
汗一直留..
弄到我整身beh song...
而且昏昏欲睡o.o
很辛苦=(
不过叻~
我还能撑住呢^^

没趴下去~~!
厉害叻=X
今天留下来弄厕所..
只有4个人~
我..阿爸..rays..敏汇阿婆~
我们要涂墙的~
可是没BRUSH!!
我们就用水彩笔==
阿爸还用牙刷o.o
过后我和阿爸直接用手xD
还弄rays的手xDD
最后衣服裤子都脏了..
湿湿+脏脏
整个人都很累o.o
收到cryGHost的sms
她怕自己患上H1N1==
问不懂要不要来学校..
==别心理作用呗~
7点多才到家=="
整个人都瘫痪了..

3 voice★:

月狼 说...

你应该体谅我的学校。
简单的设备,但一直停电。
身为巡查员,星期一和星期四还得穿厚厚的blazer (大衣)。比你们还要热吧?

goigoi 说...

==哈?
我不是读你的学校的叻..
怎么要我体谅啊==?
可怜的你~
是我的话
我会发颠o.o

AcuraWay 说...

是咯。。。。
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有风扇就很好了咯。。。
希望这病毒可以快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