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没上课~

今天没上课
可是累得半死
比上课还辛苦呐=/
比较喜欢上课~呵呵=X
除了sejarah节=)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学会要负责的东西~
而我呢`
在IT room外面搬搬抬抬~
没事做了`
呵呵x)偷偷跑回去3义那边~
看看我们的厕所~
呵呵~趁机休息休息呐x)
偷走出来好久了=/
还不想回去叻~
时间差不多要到彩排了o.o
我们下到去圆舞台右边的楼梯口~
集合咯=/

有个Noob老猪!!
跟我们说5名-1名这样出去~
Onn zaii搬桌子出去要放keyboard..
怎知道..?!
别的老师说顺着班级出去彩排geh...=="
那个noob老猪害我们被wuuu~~ =/
最后一次彩排的时候~~"
微宁和佳乐演《偶然》
我笑到wulimacha~~=="
阿爸要做某某事~~
结果...头撞到墙`
我们都在狂笑xDD
笑太多了~嘴巴也有点酸叻=/
然后要出去了..
气死~~~=/
我们在圆舞台站了30分钟++吧?
不是麦克风没声音就是keyboard..
唱了3遍ave maria o.o
很晒叻=/
哈哈哈~不过也好~我要黑一点!!=X
有一位朋友说~
彩排彩30分钟..唱那么小声..高音又听不到..
还说了1句..烂透了..
我立刻不爽=(摆臭脸x.x
呵呵~~
批评那么多~又不见他唱得很好听的=X

4 voice★:

AcuraWay 说...

很好的尝试。。。
只要这个星期六不要出丑就行啦。。。=P

Hwan 说...

不要去理别人说什么...
我们是昨天才知道的...
没有练习...
只要正式表演时唱好就好...

ba0xiii 说...

gambateh`
3yi boleh!!
为什么没有写
微宁和佳乐演《偶然》的那一段??



cryGHost鬼)=)

goigoi 说...

3义加油加油!!
呵呵~补上了=X
那时我笑到sot j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