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

呵呵x)
2天没写~今天才写呐`
2个星期的假期过完了`也闷完了=)
做projek做到疯=/
今天凌晨3点多阿爸sms说现在才睡..真够力==
阿爸每天都晚晚睡`就是不会变熊猫的叻~
唉~=/今天派了国语,英文,sejarah`
国语不及格啊啊`T.T
sejarah也不及格=/老师念总平均时~
我听到~5261`耶=)及格了`

呵呵x)开心=)
不爽~
不爽体育老shu=X
跑了2圈`说一大堆~
又要跑多2圈`
跑了4圈~几乎没气=(
又要上篮`我上篮很烂呐x.x
还好很快的~就过了=)
累=(
啊啊~~快饿死了=/
在学校没吃到东西呐x/
美术我忘了写名字-_-
要自己拿给老师改过`
到那边不见他=o
那个老师脚都...
还到处走`真是..=X
sejarah老师=/
进来就傻笑
接下来就是~
我发现hor~同学们hor~都没发现老师已经进班要准备上课了hor~
当然咯=/没人想niaO~penguin小姐=/
拿扩音器讲话了~讲话还是小小声`而且好像走电那样x.x
sot完了xP
头昏脑胀的`不想生病叻=/

本来今天要拍照的=/
拍家族每个成员的个人照照~
弄成家族照=)
但是~没机会=/
唉~明天一定要找到机会拍!!kekex~x)

5 voice★:

henrylieow 说...

我不要留言。。。Blek。。
噢,不小心留了。。。

goigoi 说...

yeah v(--v)
阿爸终于来留言了x)

Pennie 说...

不对啦你
酱讲我的老师 XD~

小乌龟 说...

我赞成~
她整天都说....hor....hor....hor...
哈哈~
有够力炸到~
oo..语病太多了。。
呵呵~paiseh=.=

goigoi 说...

呵呵`=X别爆料给你老师听哦~xP
是咯`整天说我们浪费她时间~
自己在说自己的故事=/
时间给她用去了`就闪电教课-_-"